運動雲

NBA/狂砍21記3分彈 拓荒者34分大勝76人

點評:太恐怖了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手感太燙了!拓荒者15日對上76人,發狠猛投3分,以5成68的命中率砍進21記3分打破隊史紀錄,終場以139比105大勝76人。

▲艾德里奇(左)領拓荒者擊敗76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拓荒者有6位選手投進3分球,其中以萊特(Dorell Wright)5投5中最準,馬修斯(Wesley Matthews)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都有4記,巴圖(Nicolas Batum)與威廉斯(Mo Williams)各有3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特賽後表示,「每個人都投得很有信心,投出那樣的成績,我沒有太意外,因為我們有很多很厲害的射手。」

76人的楊恩(Thaddeus Young)賽後表示76人能做的就是舉手投降,「有一點像『我們來能做什麼?』」

不僅21記3分球創隊史紀錄,拓荒者攻下的139分也是聯盟本季目前最高得分,距離上一季2月6日火箭單場140分僅1分差;反之此役大敗34分的76人,本季已二度敗給對手至少30分,與紐約「雙雄」一樣。

拓荒者人人有上場,人人有分數進帳,其中8位得分上雙,大前鋒艾德里奇(LaMarcus Aldridge)15投10中攻下全隊最高的20分,另外還有16籃板。

76人上半場雖然還能咬住比分,但2隊實力在第3節分出高下,拓荒者單節靠6記3分攻下40分,反讓76人只能拿到15分,2隊因此拉開分差。

76人少了卡特威廉斯(Michael Carter-Williams)後,打出1勝9敗成績,這讓教頭布朗(Brett Brown)真想挖個洞躲起來,「我真想躲得遠遠的,不想去看這成績,真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