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寬衣、平底鞋逛街 劉若英被友人證實懷孕了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奶茶」劉若英2011年和富商老公「鍾先生」結婚後,婚姻生活甜蜜肚皮卻毫無動靜,最近被媒體拍到她衣著寬鬆、穿平底鞋逛街的照片,被懷疑是否有喜了,外傳身邊的友人已經外鬆口證實她懷孕了。

▲劉若英被拍到衣著寬鬆逛街,有傳已經被身邊友人證實懷孕了。(圖/資料照片/翻攝自《搜狐視頻》、攝影組)

劉若英最近被拍到穿著寬鬆的深色圓點長版上衣,搭配黑色貼腿褲和平底鞋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紮了短馬尾,戴上黑色粗框眼鏡和口罩卻難掩星味,身形似乎比從前圓潤了一些,被外界懷疑是否懷孕了,雖然有消息指出,身邊友人證實奶茶真的懷有身孕了,但經紀人對外否認,而唱片公司的人則坦言,她近來真的比較少出現在公司,但沒有提過懷孕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若英結婚後,一直因為衣著寬鬆屢次被傳懷孕了。(圖/取自劉若英臉書)

事實上,劉若英新婚不久,就曾在公開場合透露「想當媽」,也曾多次因為穿了寬鬆衣服,被懷疑肚皮是不是有動靜了,她疑似是被問煩了,直呼:「你們去調帶子,我一向都是穿寬鬆服裝好嗎?」強調一切都交給老天安排,這次又被拍到「孕婦相」,有許多粉絲表示,即便消息還沒得到本人親口證實,大家都樂觀其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