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鬼?五月天阿信自爆MV遭長髮「紅衣小女孩」亂入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五月天阿信日前才在臉書上,放上2011年推出的《第二人生》專輯中的歌曲《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的新版MV,化身上班族惡搞日本夯劇《半澤直樹》的經典台詞,近日又自爆拍攝時,竟遭「紅衣小女孩」亂入,畫面截圖放上網,立刻引起一片驚聲尖叫。

▲五月天阿信自爆MV中有「紅衣小女孩」亂入。(圖/翻攝自youtube)

阿信14日在臉書放上MV截圖,問道:「你們有看到什麼嗎?拍攝的時候有這個『紅衣小女孩』嗎?」而畫面中確實有個身穿桃紅色衣服的長髮女孩,出現在他和瑪莎中間的辦公椅後方,加上畫面昏暗讓不少網友聯想到恐怖電影情節,直呼:「恐怖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阿信口中的「紅衣小女孩」,被網友拿來和恐怖片《案山子》的電影海報做對比。(圖/翻攝自《電影網》)

意外被阿信曝光的「紅衣小女孩」,在留言版上討論度破表,眾人開始找出影片來「溫習」一面仔細觀察畫面到底出現在影片的哪個時間點,另有網友拿出恐怖片《案山子》的海報來做比對,增加不少恐怖的氛圍,其中也有不少人開始討論紅衣女子蹲在地上到底在做些什麼。對此,還有一部份的人為這個「恐怖畫面」下了個所有歌迷都害怕的絕妙註解「比起這個,搶不到演唱比較可怕」,意外得到許多共鳴。

▼「紅衣小女孩」出沒MV。(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