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死案爆第3天蔡淑芳參加同學會 清水高中險淪為道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民與道德教日月明功?差點亂了。

▲ 虐死案爆發後第3天,蔡淑芳還參加同學會。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國立清水高中差點淪為日月明功的道場,最關鍵的人物是前輔導主任蔡淑芳,她在案情曝光後第3天還去參加國小同學會,甚至很懂禮數準備鮮花送給國小老師,同學很震驚她涉入虐死案,蔡淑芳從小成績就很好,從國中升任到高中教書還做到主任一職,因為加入日月明功性情大轉變,還和當大學教授的丈夫離婚。

吃吃喝喝開心聚會,清水高中前輔導主任蔡淑芳在虐死案爆發後第3天,12月7日參加國小同學會拍下最新身影,照片中她手捧鮮花贈送給國小老師,蔡淑芳表情愉悅,完全看不出涉入虐死案的她,還能這麼輕鬆。

蔡淑芳同學X太太表示,「我同學現在都知道了都很震驚,因為內幕還有很多,現在鬧到大家都傳成這樣,我們12月7日參加同學會,她都還是很鎮靜,都看不出來異狀。」

虐死案鬧得沸沸揚揚,蔡淑芳還能自若,讓同學實在不敢置信,蔡淑芳從小在沙鹿長大念書,X太太說,「蔡淑芳很會讀書啊!她都是考第一名啊!很會讀書啦!國中都是唸資優班,後來去國中、高中教課,很不錯啦!她是我們班最會讀書的。」

同學印象中的好學生,畢業後大家各忙各的,對於蔡淑芳後來的巨大轉變也很震驚。X太太表示,「她就是參加日月明功後才離婚的,她老公是大學教授,感情都不錯,都是去參加那個跳舞才會加入日月明功,她就參加這個教之後,人都整個改變了。」

蔡淑芳涉入虐死案列為被告交保,人現在神隱斷絕外界聯繫,原本是前途光亮的老師,卻因為日月明功毀了家庭和人生,讓同學婉惜和不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