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車震楊祐寧誘74萬人羞窺 天心搭修杰楷扯裙洩美腿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隋棠難得在偶像劇中大膽演出,車震楊祐寧的戲碼未演先轟動,前晚(13日)播出更創下開播以來收視新高1.39,吸引74萬人爭睹隋棠誘惑胴體。而天心搭檔修杰楷主演八點檔也不遑多讓,上週衝出45至54歲女性1.89好成績,演員們也樂得於14日舉辦見面會回饋觀眾支持。

▼隋棠車震楊祐寧創下收視新高。(圖/八大)

隋棠、楊祐寧在台視、八大《愛的生存之道》同居擦愛火,並在車上發生親密關係,引發網友熱議,甚至開玩笑要楊祐寧出書取名「第一次車震就上手」。只是兩人才放閃完,下集就疑似小三「璐璐」出現,看得死忠影迷動火想翻桌,而飾演「璐璐」的新人謝翔雅,雖僅出現在預告中,但已有眼尖網友稱她與陳意涵有明星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心撩裙洩美腿。(圖/記者黃克翔攝)

聖誕節將近,天心14日出席台視、年代八點檔《結婚好嗎?》見面會也自爆曾因送禮鬧笑話,有回男性友人在玩她的平板電腦,個性大方的天心二話不說立刻就決定要送給對方,讓對方以不可思議的眼光看她回嗆:「有沒有搞錯?這台是我送給妳的耶!」讓天心當場糗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