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莉希拉高衩聖誕裝勒出「駱駝趾」 加碼當眾摳下體

文/看熱鬧

雖然大家可能見怪不怪了,但對於麥莉希拉(Miley Cyrus)這位前玉女偶像,看熱鬧還是覺得,這崩壞程度真是無人能敵。日前她出席聖誕演唱會,穿著貂毛大衣的「土豪版」聖誕裝現身,但這「摳下體」動作,還是看熱鬧受驚了。

▲麥莉希拉穿聖誕裝表演,當眾摳下體。(圖/CFP)

話說,麥莉希拉大概是繼小甜甜布蘭妮和琳賽蘿涵後,「崩壞女星」界又一的代表吧!(順帶一提,她們都曾是迪士尼童星呢!到底小時候壓力是多大…?)雖說美國女孩把各種節日都拿來當作展現性感的日子,但這套高衩聖誕裝還是滿嚇人的。麥莉希拉一邊唱,下半身卻緊到勒出「駱駝趾」,加上這「摳下體」動作。我的媽呀,不是聽說只有好孩子會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生日禮物,麥莉…妳今年,看來是沒有禮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麥莉希拉穿高衩聖誕裝,緊到勒出「駱駝趾」。(圖/CFP)

▲聖誕老人表示:_____。(圖/CFP)

★ 版權聲明: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