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不要姑父」?網友掰金正日斷氣前:不要辜負..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創意...

▲陸網友看北韓肅清,掰金正恩「不要姑父」。(圖/翻攝環球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義滅親,傳出將姑父「攝政王」張成澤因處以「犬決」,成為國際焦點,大陸網友瞎掰一段子,搞笑解釋為何金正恩「不要姑父」,在微博爆紅成為熱門新詞,內容提到,「金正日拉著兒子的手,斷斷續續地說:『兒子,謹記五件事…不要辜負…』金正恩望著離去的父親,含淚點頭!」

「不要姑父(辜負)」成為微博熱門詞,甚至連陸媒也開始以此取代「張成澤被處決」一事,段子內容為:「病榻前。彌留之際,金正日拉著兒子的手,斷斷續續地囑咐:「兒子,謹記五件事……一、堅持主體思想;二、繼續發展核武;三、不忘民族統一;四、逐步改革開放;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不要辜負……」金正恩含淚望著咽氣的父親,不住點頭。」

 

▲大陸網友惡搞金正恩處決姑父張成澤事件。(圖/翻攝環球網)

網友「冷月如霜」也以「為什麼不要姑父?」為討論主題,文中提到,「有人要問,都是親戚,何苦呢?」他引用國外大學教授的試驗,認為並非所有親戚都會被當成家人對待,「有無血緣是個重要因素。」

文章提到,試驗中定義,影響一個人更多的人到底有多少是家人?結果發現,非血緣主導的聯繫,像是繼父母、岳父母或姑父母連接容易鬆散,出現變故時,常因利益矛盾而崩潰,「所以金正恩才『不要姑父』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