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圓仔聖誕卡被潑漆! 台灣黑熊開心:Good Luc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要到了,如果你窮的跟我一樣買不起聖誕卡,可以考慮使用臺北市立動物園的「電子賀卡」服務,來祝賀朋友喔!眾多樣式中,絕對不能錯過兩大人氣王:大貓熊「圓仔」、台灣黑熊的卡片,前者是難得一見的彩色照片(因為牠被潑漆了),後者則是開心的說「Good Luck」這畫面真是太逗趣了。


▲圓仔好繽紛喔。(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在電子賀卡中,圓仔被放在一堆「彩色」中,有人說牠是去參加彩色路跑,但我看,倒比較像綠豆糕。台灣黑熊則是穿著深V裝,精神抖擻的跟大家打招呼,超級帥氣!


▲台灣黑熊也超帥的。(圖/台北市立動物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圓仔外,動物園內其實還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喔~像是穿山甲、小貓熊、無尾熊等等,都是電子賀卡的主題之一呢。

過去,泰國曾推出過用貓熊便便做成的卡片,紙張皺皺的,看起來特別有感覺,圓仔長大後也會推出一樣的產品嗎?真是讓人期待啊!

按這裡去用動物園電子賀卡服務

關鍵字: 圓仔貓熊團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