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2013年Twitter最熱話題 LBJ、Kobe皆上榜

點評:這也能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名人,包含運動員都會透過Twitter來分享自己場內外的事,也能常看到藉由這平台隔空交火的狀況,2013年即將結束,Twitter官方公布今年10則Twitter最熱話題,其中有4則出自NBA球星。

▲詹姆斯(左)與史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評斷熱不熱的關鍵採計量制,參考Twitter的功能retweet(回推),此功能相當於臉書的分享,越多網友回推,該話題的能見度也就越高,代表越火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4則話題源自熱火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尼克的史密斯(J.R. Smith)以及湖人的布萊恩(Kobe Bryant),為什麼只有3位?因為布萊恩一人囊括2則。

NBA球星當中,詹姆斯的「I’m not MJ, I’m LJ.」被分享最多次,簡單的幾個字在2月13日發布,經過約10個月的時間,回推次數已突破7萬6000次。

史密斯1月22日與時任籃網前鋒的漢弗萊斯(Kris Humphries)在Twitter上隔空開砲,獲得將近6萬3000次的回推,高居第二。當時籃網來到麥迪遜花園廣場挑戰尼克,最後靠強森(Joe Johnson)一記關鍵跳投,以88比85擊敗尼克,漢弗萊斯賽後用「Big game tonight! The Garden got really quiet on the way out.」酸尼克。

史密斯用漢弗萊斯與女星卡達珊(Kim Kardashian)短暫婚姻之事反嗆,「Wasn’t quiet when Kanye tore it down last month.」,衛斯特(Kanye West)現在已與卡達珊訂婚。

▲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前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放話湖人應該特赦布萊恩,布萊恩則是用Twitter反酸,「The antisocial has become social.」這句話被網友回推超過5萬次,排名第8;2隊1個多月後交手,布萊恩單場拿下38分,帶湖人以103比99擊敗小牛,他又在推特上打上,「Amnesty THAT.」,回推次數逼近5萬5000次,排名第7。

至於第一是誰?答案是足球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對曼聯前教頭佛格森(Sir Alex Ferguson)的退休,他在自己Twitter po合照及感謝話語,5月8日至今,已經突破9萬9000次回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