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林志穎兒Kimi日領72萬 《爸爸》推電影版稱:零酬勞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大陸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紅遍兩岸三地,日前確定將節目搬上大銀幕,以廣州野生動物園作為背景,即將在2014年大年初一(1月31日)上映。先前傳言林志穎兒子Kimi 1日可領15萬元人民幣(約台幣72萬元),遭湖南衛視發言人李浩否認,他強調,「小朋友完全零片酬。」

▲網友KUSO《爸爸去哪兒》電影版,Kimi成紫薇。(圖/翻攝網路)

李浩日前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提到,「小朋友對身價沒什麼概念,反而對零食、玩具、任務更有興趣。」在即將上映的電影版中,5對親子將收到1封神祕邀請,並完成終極任務。不少粉絲引頸期待,但也有網友說,「這不就是5天加長版的《爸爸》而已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惡搞Cindy(上)可以飾演含香、Angela可以飾演老佛爺。(圖/翻攝網路)

當初《爸爸》電影版消息傳出後,網友紛紛揣測劇情,還把5位小朋友與《還珠格格》、《後宮甄嬛傳》的劇照搞怪PS(修圖),kimi成了紫薇、Cindy則是含香,造成網友瘋傳。

另外,13日晚間播出的《星爸大變裝》內容,再度引起觀眾熱烈討論,正負面評價不一,有網友認為很好玩,但也有人表示「這麼騙孩子真的好嗎?」對此,製作單位解釋,「是希望用童話的方式,給孩子們傳達一種正能量。」

▲林志穎在最新一集內容中,變裝神仙老人。(圖/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