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501金奎鐘留言「對不起」 無預警封鎖推特神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男子團體「SS501」成員金奎鐘於2012年入伍後,不時會透過推特(Twitter)透露近況,與粉絲保持互動,但他於12日晚上在推特上留言:「謝謝…對不起…」隔天隨即無預警地隱藏個人推特部分貼文與相片,令粉絲相當不安。

金奎鐘於8日曾在推特上傳自拍照,開心地向大家打招呼,但12日晚上卻留下一句令人百思不解的「謝謝…對不起…」後,隔天電腦版與APP版上全搜索不到他的帳號,疑似他封鎖了其推特資訊,粉絲們都非常擔心他是否發生了什麼事情,紛紛瘋狂地在網上留言「為什麼對不起?」、「別嚇大家,快點出現吧」引起一陣恐慌,但是目前他所屬的經紀公司並沒有任何回應。

▲金奎鐘於13日突然封鎖推特。(圖/翻攝自nav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奎鐘自從「SS501」於2010年宣布單飛不解散後,便與同隊的成員許永生轉簽給同一家經紀公司,不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還跨足電視劇、綜藝及音樂劇等多樣領域,表現相當活躍,身為「SS501」最先入伍的他預計在2014年7月退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