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香港女網賽 李亞軒/莊佳容奪女雙亞軍

文/海碩運動

我國選手李亞軒、莊佳容本週在香港女網賽首度搭擋就搶下佳績,13日冠軍戰雖不敵澳洲組合,但仍帶走亞軍獎盃,也為莊佳容的傷後復出寫下新開端。

▲李亞軒(左)莊佳容拿下香港女網賽雙打亞軍(圖/海碩運動)

首次搭配的李亞軒/莊佳容在一萬美元香港女網賽一路挺進雙打決賽,可惜與澳洲組合邁爾斯/佩雷茲(Abbie Myers/Ellen Perez)的冠軍之爭,激戰至決勝盤以6-4、3-6、[8-10]敗北,屈居亞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亞軒賽後坦言可惜,但能與曾排世界雙打第五的莊佳容搭擋出賽,她仍難掩興奮:「真的很高興有機會能跟佳容姐姐一起搭擋,她的截擊很好,而我的後排抽球也比前排擅長,某方面剛好可以互補,她在場上也會傳授我很多雙打的技巧和經驗。」

單打部分李亞軒在準決賽不敵中國15歲小將徐詩琳,以2-6、1-6吞敗。「她今天真的打得太好了,球速很快,角度也很大,的確有點難以招架。」李亞軒表示過去曾看過徐詩琳的賽事,但她進步很多,與自己的預期有些落差。

莊佳容則是自去年10月起就因傷休兵,今年三月右手腕開刀,暌違一年才在11月初的台北海碩盃復出,但首輪就止步。本週的亞軍為莊佳容的復出邁下新一步,下週也預計將繼續與李亞軒搭配征戰第三站香港賽事。

關鍵字: 網球莊佳容李亞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