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怡自揭暴肥辛酸史 早餐狂嗑3份竟能甩8公斤肥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鍾欣怡身高160公分,2012年到新疆拍戲因常熬夜工作每天都吃消夜,導致體重從43公斤衝到53公斤,一口氣暴肥10公斤,回台後朋友都快認不出她,還問:「妳去的時候是辣妹,怎麼回來變跑田徑的?」現在已經瘦到45公斤,但除了運動外,減重期間的飲食菜單居然還能狂嗑3份早餐。

▲鍾欣怡減重期間的早餐份量可多達3份,配合運動成功甩掉8公斤肥油。(圖/取自鍾欣怡微博)

好不容易瘦下來的鍾欣怡接受《蘋果日報》專訪分享減肥心得,除了每天勤做自創的6招「健身操」,伏地挺身、空中腳踏車、半身仰臥起坐、拿裝有水的500c.c.寶特瓶舉手、弓箭步和靠牆壁抬腿,輪流各做20下,外加慢跑30分鐘;飲食部份採取早餐大量吃,最多可達3份但不喝奶茶,午餐正常吃,晚餐只吃雞肉配芭樂或番茄,若是偶爾有聚餐也不用怕,隔天少吃一些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左圖為鍾欣怡暴肥後的模樣,右圖為瘦下來的樣子。(圖/資料照片/鍾欣怡提供、記者徐文彬攝)

鍾欣怡過去也公開談過這段減肥辛酸史,坦言拍戲期間導演曾看不下去出面勸阻:「鍾欣怡別在吃了,這樣不連戲。」卻被她以「水腫」搪塞,回台灣不但成為朋友調侃的對象,衣櫃裡所有衣服都不能穿,打扮越來越中性,還被友人笑稱是「胖T(女同性戀)」而大受打擊,下定決心少吃多動才成功找回昔日的好身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