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日月明功虐殺? 台中清水高中3師列被告嚇到家長

▲清水高中3名老師是日月明功成員,目前都列為被告。

東森新聞記者陳學風、高誌鴻/台中報導

彰化檢方偵辦日月明功案件,發現竟然有老師涉案!這3名老師在台中清水高中任教,她們年紀大約在40到50歲之間,在學校搞小團體,其中有2人還是輔導老師。有畢業學生說,當時就覺得輔導主任蔡淑芳「怪怪的」,很多學生都不愛上她的課,也聽說過日月明功的事,對出事一點都不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清水高中是藝人利菁的母校,民國97年就已經被日月明功「入侵」,當時有5位老師加入,卻因為退費問題導致兩方決裂,鬧得非常不愉快。畢業學生王同學表示,「都拉攏其他老師,有什麼糾紛類似這樣,那個教就怪怪的。」

學校下令禁止日月明功後,風波才稍稍平復。翻開畢業紀念冊,包括輔導主任蔡淑芳、輔導老師詹素珠還有護理師林曉年,3人都是日月明功會員。畢業照中,詹素珠不時擺出俏皮姿勢,3人雖然看起來很和善,卻有學生覺得蔡淑芳有時很奇怪,學生都不愛上她的課。

王同學說,「印象中大家都覺得蔡淑芳怪怪的,有些同學對她比較反感,都不想去上她的課。」由於學生經常蹺課,學校曾介入處理。將近50歲的蔡淑芳擔任輔導主任,在學校卻愛搞小團體,案發後校方已將她的行政職解任。

另外,詹素珠教生命教育,與蔡淑芳超麻吉,目前請假神隱,護理師林曉年則是個性溫和,3人因為涉嫌作偽證而遭檢方改列被告。對於3位老師捲進詹姓高中生虐死案,校方也很震驚,除配合司法調查外,將由教評會成立調查小組,釐清3人是否違反聘約或教師法規定再予處分。

不過,學生家長蔡女士認為,「老師走火入魔了,不行不行!那絕對不能再留在學校了啦,那怎麼有可能讓她們留在學校?」輔導學生的老師竟然捲進虐死案,恐怕很難在這場風暴中全身而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