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含過才會濕濕的! 張艾亞嫵媚允指尬林若亞爆乳露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錄製「點閱率破表自拍術」單元,剛晉身寫真女星的張艾亞(小白)完全豁出去,用小毯子和棒棒糖當道具使出性感絕招,讓現場工作人員凍未條,她噘嘴嬌羞地說:「棒棒糖一定要先含過,才會濕濕的。」當場還將含過的棒棒糖送給攝影大哥,且攝影師竟當場吃掉!

▲張艾亞靠著棒棒糖襯托出性感姿態。(圖/TVBS提供)

名模出身的林若亞也不甘示弱,穿著性感的她躺著拍,露出深V事業線,還抬起一雙修長美腿,走的是「實力派」路線,畫面超養眼。但剛推出全裸3點不露寫真的張艾亞使出大絕招,用小毯子蓋住身體,乍看之下好像沒穿衣服,還不時輕咬下唇、吸允手指,她說:「就是要營造出沒穿的感覺,這樣才能引起無限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若亞不甘示弱,展現出成熟女人的魅力。(圖/TVBS提供)

張艾亞火力全開,林若亞輸人不輸陣,對於如何展現身材優勢相當有研究,穿著一身爆乳貼身洋裝的她,一到示範區便躺下來,展現成熟美麗的女人韻味,她還說:「由上往下拍,角度會更漂亮。」主持人藍心湄則開玩笑地說:「哇,真的耶!那以後攝影機都由上往下拍,我們躺著錄影好了!」

▲張艾亞用盡各種招式,展現剛出寫真集的實力。(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