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勇敢忠狗和主人被車撞斷腿 跛腳赴牙醫診所狂吠求救

▲露西獲得特別醫院准許探望主人。(圖/翻拍自MSPCA-安格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不僅是人類最好夥伴,危急時刻還機警求助,及時把主人從鬼門關前救回!美國麻省波士頓勇敢忠狗露西(Lucy)和主人外出散步,被1輛突然衝出的轎車撞傷,車主事後駕車逃逸,主人當場昏迷,露西不顧自己傷勢,跛著腿到附近的牙醫診所吠叫求助,及時挽救主人性命。

據當地《CBS電視台》報導,主人邁爾斯(John Miles)自從飼養露西,每日都帶牠出門散步,8年來從不間斷,沒想到11月25日飛來橫禍,過馬路時被車子撞倒,他雙腿、手臂和臉部骨折躺在路邊,露西則是十字韌帶撕裂傷、右腿嚴重骨折,但牠不顧疼痛帶領救援人員前往主人昏迷的地點,還一起陪著前往醫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露西勇敢行為,主人表示「很開心」。(圖/翻拍自《CBS電視台》)

警方表示,當時無法確認邁爾斯的身分,幸好有露西的狗牌才得以辨識,同時也打電話給邁爾斯的家人,先將牠帶回家休息。邁爾斯女兒把露西帶回後發現,牠正在「哭」,不斷流眼淚和來回走動,「就是因為爸爸住院不在身邊」,因此,醫院特別准許露西「探望」主人。

露西由於傷勢嚴重,13日在安格爾動物醫療中心接受開刀,手術費用將近新台幣15萬元,後續也須進行物理治療;為幫助牠和相同遭遇的狗狗,MSPCA-安格爾動物協會透過假日和網路勸募相關醫療費用,邁爾斯也表示,冬天過後自己和露西傷勢恢復差不多,就會繼續每日散步行程。

關鍵字: 忠狗美國麻省波士頓車禍英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