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特色旅館電視、床單、壁畫全是蝙蝠俠 

點評:我也要去當一夜英雄(超人手勢XD)~~衝~~~


▲蝙蝠俠主題房不論床頭、床櫃與擺飾等全部都是蝙蝠俠。(圖/取自伊甸風情精品旅館官網)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不論擺設、電視、床單與壁畫等全是蝙蝠俠!高雄伊甸風情精品館的特色主題客房,近來受到美國「Thrillist」網站與大陸新華社關注,並以「在被窩裡化身超級英雄」為題,介紹台灣這個超有特色的旅店;另外,除了有蝙蝠俠,還有德川家康、芬蘭與台灣風情等主題。


▲電視與鏡子也都充滿濃濃的蝙蝠俠氣息。(圖/取自伊甸風情精品旅館官網)

蝙蝠俠主題房以黑暗騎士為主題,床頭、床櫃、電視、化妝台、擺飾與壁畫等所有陳列在房間裡的物品都是蝙蝠俠,且故事主角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喜歡泡的花瓣浴也都有。

位在高雄的伊甸風情精品旅館共有46間主題房間,包括蝙蝠俠、貓女與德川家康等,但每個主題的價錢不同,價格約在2600元到10400之間,而受到國外媒體關注的蝙蝠俠主題房住一晚則要6600元。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