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 接地氣的人性呼喚

文/賴賴



片  名:人再囧途之泰囧

英文名稱:Lost in Thailand
上映日期:2013-11-29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45分
國  家:中國
語  言:國語
導  演:徐崢
演  員:徐崢、王寶強、黃渤、陶虹、范冰冰
發行公司:鴻聯國際

劇情簡介:

商業成功人士徐朗(徐崢飾),用了四年的時間,發明了一種叫「油霸」的神奇產品。當汽車加油時,只要加三分之一即可,再滴入2滴「油霸」,油箱的汽油馬上 變成滿滿一箱;徐朗的同事-高博(黃渤飾),對油霸的理念有分歧,想將此發明賣斷給法國人,但徐朗堅決不同意,他希望深入開發研究, 將「油霸」發揚光大,得到更遠的收益;兩個人各持己見,爭論不休,一直沒有結果。


▲又是在飛機上遇到這個王寶強。(圖/鴻聯國際提供)

由於兩人股份相同,唯有得到公司最大股東周揚的授權書, 方可達到各自目的;當得知周揚在泰國後,徐朗立刻啟程尋找;而高博獲悉後將一枚跟蹤器放在徐朗身上一起去了泰國;飛機上,徐朗遇到了王寶(王寶強飾),別有心機地徐朗想利用他來擺脫對手高博的追趕,可他不僅沒甩掉王寶,還成了他的“貼身保姆”……


▲迫於無奈,只能不斷甩掉他找回他。(圖/鴻聯國際提供)

究竟徐朗和高博誰會最終拿到周揚的授權書?而三個各懷目的的人,即將激盪出令人笑破肚皮的泰國神奇之旅...(鴻聯國際提供)


▲名利乃身外之物,何苦!(圖/鴻聯國際提供)

瘋言瘋語:

看過人在囧途第一集後,會期待看第二集,這次的第二集難怪可以創下大陸神票房,真的很好看,劇情緊湊,故事豐富,對白好笑,真的很好看,飽飽的一部片,看得很過癮,從逗趣到人情味,真得很適合放假看的一部娛樂片。

泰囧不同於第一部的驚喜,而是豐滿的橋段安排,和泰國野外求生的設計,相當有中國土味的娛樂片,百分百接地氣。難怪已成國全國電影指標,13億的票房,成功的把泰國賣出去,除了票房大捷,連泰國旅行團都創造高成長率。

能夠擁有市場佔有率,又讓投資商大賺荷包,所有投資人都開心滿意,這部泰囧真的是相當巨大成功的商業喜劇片,值得細細研究做功課,台灣需要有這樣的電影來提高自信,台灣電影總是走本土,由於創投的希望和台灣電影市場的狹隘,好像沒有講台語,強調台,就無法創造票房,而電影通俗化變成主流,看電影分成兩派,沒有遠見的劇本設計,就只能在井內觀天,泰囧也是擁有強烈的中國土味,就內容設計上,卻不輸好萊塢的喜劇格局,其中豐沛的資金可謂主要因素,但能夠賣出本土到國外爭光,便是優秀作品。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全系列保養分享心得出爐

么男脫單記

長山洋子的偶像動感 Venus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