矢口真里大發劈腿財! 業者竟推「抓姦APP」搶錢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前「早安少女組」成員矢口真里因爆出劈腿醜聞導致演藝事業受阻,宣布無限期隱退演藝圈,未料卻傳出她的身價竟因此暴漲,有手機遊戲業者看中她的話題性,設計一款「逃脫外遇現場」的APP遊戲,模擬她遭老公捉姦在床的場景,嘲諷意味十足,卻也引起網友熱烈迴響。

▼有業者推出模擬矢口真里劈腿遭逮的APP遊戲。(圖/翻攝自urageispo)

據日本媒體報導,矢口真里與新歡小模梅田賢三在自家共度春宵遭老公逮個正著,劈腿醜聞成為外界津津樂道的討論話題,腦筋動得快的業者竟以這樁醜聞為藍圖,讓玩家化身成遊戲主角的外遇對象,要在10分鐘內解讀暗號,將遺留在外遇現場的可疑物證全數湮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矢口真里劈腿外遇堪稱本年度演藝圈最大醜聞。(圖/翻攝自urageispo)

除了手機遊戲以矢口真里的醜聞為題材賺錢之外,日本年輕人之間更出現「被抓包(ヤグるyaguru)」的新詞,是以她的姓氏「矢口(發音:yaguchi)」的日文發音衍伸出的流行語,年輕女生常用在形容劈腿遭男友逮到的狀態,頗有調侃矢口真里的意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