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漂亮的男人?張根碩創韓偶像劇劇8年收視新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亞洲小天王」張根碩近來主演韓劇《漂亮的男人》,在劇中飾演魅惑眾生的無敵花美男,遭「國民妹妹」IU飾演的花癡妹瘋狂倒追,發生一連串搞笑趣事,未料12日播出的第7集收視竟慘跌至百分之2.9,創下8年來韓劇最低收視記錄,讓他這張美男牌竟淪為收視毒藥。

▼張根碩在新戲中飾演全世界最漂亮的男人。(圖/翻攝自nate)

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張根碩在劇中飾演全世界最漂亮的男人,描述他如何擄獲上流社會中10名完美女子的故事,未料開播以來收視僅開出個位數的慘淡成績,日前他在第7集上演敷面膜的搞笑戲碼,無奈收視竟跌破百分之3,這是繼8年前鄭麗媛主演的《秋日驟雨》後,第二部開出2字頭收視率的韓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根碩在劇中教學如何保養完美膚質。(圖/翻攝自nate)

張根碩以韓劇《原來是美男》中孤傲癡情的黃泰京一角走紅,其後陸續接演《瑪麗外宿中》及《愛情雨》等劇,也都以帥氣癡情男形象擄獲粉絲芳心,無奈這次卻淪為收視毒藥,開播以來慘遭李敏鎬主演的《繼承者們》狠踩,收視率一路下滑,有網友認為劇中充斥過多貌美女演員,反而令張根碩的俊臉顯得過於平淡,可能也是該劇收視失靈的原因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