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跑籃王子」射下3000分 寶兒楊哲宜史上第7人

點評:恭喜楊哲宜多年的奮戰與付出!

記者杜奕君/苗栗報導

永遠的「跑籃王子」楊哲宜13日寫下個人SBL超級籃球聯賽紀錄新頁,上半場就以一記中距離跳投達成個人生涯「3000分」里程碑,他也成為SBL史上第7名達標的選手。

▲金酒楊哲宜上半場火力全開,順利拿下個人SBL生涯3000分。(圖/記者杜奕君攝)

賽前即累積個人總得分達2990分,本季轉戰金酒後寶兒(楊哲宜)的企圖心仍是相當活躍,開季至今11.8分、3.7籃板對一名35歲老將來說實屬水準以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日來到苗栗首戰,這位昔日中華男籃「跑籃王子」的手感更是火燙,半場他就進帳全隊最高10分,其中在上半場終了前3分29秒的左側跳投,更是讓他順利達成個人3000分里程碑。

楊哲宜也成為繼林志傑、田壘、楊敬敏、張智峰、楊玉明、周士淵後,SBL史上第7位圍成個人3000分的選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楊哲宜寶兒跑籃王子金酒3000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