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政王搞第一夫人遭「犬決」? 北韓宮廷內鬥秘辛

文/新聞龍捲風

北韓現在正面臨到自金正恩上台兩年來,最大規模、進行最徹底的整肅行動,不但是地位崇高到有「北韓攝政王」之稱的張成澤,在12日進行特別軍事審判後,已經被下令犬決,甚至連第一夫人的位子都恐被換掉。

圖/新聞龍捲風

張成澤現在傳出最新的死法,犬決,就是放出北韓最凶狠的血眼獵犬活生生咬死,據說張成澤和5名親信被抓走後,衣服全部都被剝光,然後把他們全關進鐵欄裡,放入120條軍犬,更慘這些軍犬,都是餓了3天的軍犬,張成澤就這樣被軍犬撕咬1個小時,而這場恐怖的處決,金正恩、李雪主帶300個高官全程在旁觀看。

早在張成澤犬決前,金正恩也下令將他的前女友玄松月,公開執行槍決,但他們槍決是發射機關槍大掃射,犯人被射到全身就像蜂窩一樣,讓你不斷痛苦,而且不只是死刑犯痛苦,家屬都要折磨,因為執行槍決是在家屬面前執行,讓全家一起觀看至親受苦槍決,這讓家屬情何以堪,看完之後,家屬還會被抓去勞改。

機關槍已經夠可怕了,金正恩還有一招,就是用迫擊炮炮轟處決,在金正恩上任不久後,就開始清算10多名北韓高級幹部,還有14名高官。而處死這些人的方式,不是一個一個槍決,而是在公開場地,用迫擊炮炮轟處決,炸完之後,根本找不到屍體的痕跡,因為都被炸到粉身碎骨了,金正恩就是要讓你「連一根毛都不准留下」,要讓你從這個世界上徹底消失。

除此之外還有一招,金正恩會把犯人關進狹小到不行的「禁閉室」,人在裡面無法躺下休息,只能下跪或站立,24小時持續這種姿勢,怎麼受得了,而且在密閉空間,可怕的是人內心的恐懼,關久了正常人都變精神異常,身心同時受盡折磨,讓你生不如死,這就是金正恩可怕的地方啊!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