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美女張靜之性感深V盪微波 遠看乍見陳怡蓉

▲張靜之深V美獻主持秀。(圖/齊石)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台大美女出身的女星張靜之,最近從戲劇跨行主持界,昨13日以一襲性感逼人的深V寶藍色禮服主持環保車記者會,她會後坦言最緊張的部分就是服裝,很怕一失足就在台上仆街走光,笑說:「我一定會很小心,可不要這樣成隔天的新聞話題!」

這次受邀主持環保車活動,張靜之透露自己私下也很重視環保議題,「小時候就被教垃圾一定要分類,否則要被罰,到現在張靜之也很注重這點,身上也必隨身攜帶環保杯與環保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靜之被現場民眾紛指有幾分像女星陳怡蓉。(圖/齊石、資料照)

剛從電影《黑白》殺青的她為主持秀尺度大開,酥胸隨著深V剪裁若隱若現,吸引不少人搶拍,現場更被人指乍看與偶像劇女星陳怡蓉有幾分相似。對此,經紀公司表示:「第一次有人說靜之像陳怡蓉,以前人家都說張鈞甯比較多,都是美女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