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王子」張根碩如廁遭偷襲 微博罵私生飯「蟑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亞洲王子」張根碩日前赴日本參加活動,卻驚傳他遭私生飯(跟蹤偶像的瘋狂粉絲)跟到廁所,並從後面被偷襲摟抱,他因此反拍該名粉絲,並將照片公開在微博和推特上並直接開罵:「是的,你就是蟑螂!」引發粉絲們的高度關注,更有人同情藝人沒隱私,私下還得忍受粉絲的跟蹤行為。

▲張根碩驚傳遭瘋狂粉絲跟蹤。(圖/資料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根碩於13日凌晨連續張貼3張該名私生飯的照片,還在旁嗆「從今天開始,看會是你贏還是我贏」,連續張貼照片的舉動似乎非常氣憤,並在推特上表示公司已經在日本與韓國都報警處理,但該名私生飯卻一點反省的意思都沒有,對此感到很無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根碩遭瘋狂粉絲跟蹤,反拍照片上傳微博。(圖/翻攝自張根碩微博)

據悉,該名私生飯在張根碩的粉絲圈中頗有名,甚至有網友透露,雖然照片裡的人是女孩子裝扮,但實際上卻是名男生,而這些騷擾偶像的行為也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目前,張根碩則是順利完成日本公演的活動,於14日抵返韓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