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好煩!小蜜蜂真惱人 棕熊「托比」萌表情7連拍

▲小蜜蜂真惱人,棕熊「托比」萌表情7連拍。(圖/東方IC,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水牛動物園一頭科迪亞克棕熊(Kodiak bear)日前被幾隻小蜜蜂搞瘋了,只見牠一下雌牙裂嘴,一下又露出無奈表情,精彩畫面都被攝影師拍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攝影師塞維(Terry Cervi)逛這間動物園時,捕捉到大棕熊挑戰小蜜蜂的滑稽一幕。她發現棕熊托比(Toby)被幾隻小蜜蜂搞得心浮氣躁,蜜蜂一直在棕熊的腦袋周圍飛來飛去。►►►看更多托比萌照

「牠的眼睛沒有離開過這些小生物1秒鐘,我確定有蜜蜂飛進牠嘴裡或在牠鼻子上」,托比失去耐心後發動「攻擊」,於是出現各種怪異表情,以及逮不到蜜蜂後「恨得牙癢癢」的可愛表情,都被塞維一一捕捉下來。

★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蜜蜂棕熊托比Tob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