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小清新蓋艾琳來台奔吃小籠包 手技一流夾薑絲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英倫清新創作新女聲「蓋艾琳」11日首度訪台,當天通告結束後她立刻前往東區品嚐台灣知名的小籠包。看到滿桌的小籠包、燒賣等美食,蓋艾琳立刻熟練地拿起筷子大快朵頤一番,還能夾起細細的薑絲。蓋艾琳笑說,這次從日本到韓國與香港,已經被訓練到非常會拿筷子了,「就跟彈吉他一樣簡單!」

▲蓋艾琳開心收下粉絲準備的禮物。(圖/華納)

蓋艾琳粉絲們知道偶像很喜歡自己的中文名字,還貼心送上寫著「蓋艾琳」的山水字畫,希望讓喜歡畫畫的蓋艾琳能對自己的中文名字,透過圖畫而留下印象深刻。此外還準備了手工書,將心中想說的話全部寫在書裡面,讓收到台灣歌迷們滿滿禮物的蓋艾琳直呼台灣歌迷實在是太貼心了!蓋艾琳將於13日晚上8點在台北西門町「意舍amba聽吧」舉辦小型演唱會,14日將搭乘晚間6點40分國泰航空CX473班機離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