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櫃姐」湯子瑤擁有纖長美腿 甜美臉蛋激似王瞳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百貨公司化妝品專櫃可以說是美女如雲,櫃姐湯子瑤就是其中之一,身高165公分的她擁有纖長美腿,甜美的臉蛋還曾被客人稱讚像是女明星王瞳。她表示,在專櫃服務已經2年多,平時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就是和朋友去逛街、聚餐或是按摩。►►►►►看更多正妹櫃姐照片


▲「正妹櫃姐」湯子瑤擁有甜美的臉蛋和纖長美腿。(圖/記者陳明仁攝)

湯子瑤在保養品牌ALBION擔任櫃姐,雖然已經邁入30歲的輕熟女階段,但肌膚仍保養得相當好,她表示,自己最注重肌膚的保溼,因冬季較乾,所以在保養程序中,會加入精油,親膚性高,搭配T字部位按摩,還可控油,而整個保養程序是先用滲透乳塗抹於全臉,精油由臉中往外推開後,濕敷健康化妝水,再用抗老活化液,最後以精華液收尾。

除了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她也建議一般膚質的女性可以透過滲透乳、濕敷健康化妝水、活化液、精華液的步驟,來為肌膚補水保濕;若是臨時有party或是重大聚會,需要短時間讓肌膚光澤明亮,可以選擇安瓶保養,在一周前連續使用7天,透過高濃度的ACE讓膚況變好。


▲冬季保養系列推薦,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AD 40ml、建議售價3800元(左二)。黃金凝萃精華油40ml、建議售價1980元(右二)。(圖/記者陳明仁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