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恐怖「柯特家族」四代40人亂倫 多畸形兒

▲澳洲恐怖亂倫村「柯特家族」生活在簡陋小屋內。(圖/翻攝自news.com.a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New South Wales)西南部山丘地,一個風景如畫的小農村,卻藏著一個恐怖的亂倫家族。有著40個成年人的家族中,曾祖父母竟是兄妹,甚至鼓勵自己的後代近親發生性關係,繼承他們的「亂倫傳統」,導致後代多人出現殘障、失聰、失明等畸形情況。

外界稱這可能是澳洲史上最駭人聽聞的虐童案,也是被揭露過最嚴重的亂倫案,當地法庭為了保護這些孩童,將家族姓化名「柯特家族」(Colt family)。這4代家族人馬一路遷移,從澳洲南部、維多利亞州、澳洲西部,最後在新南威爾斯洲定居,但始終奉行亂倫傳統。

從曾祖父母為兄妹關係開始,家族已經有40位成年人,還有一些幼童,全都住在髒汙的露營車、小屋和帳篷內,沒有自來水,也沒有沐浴設施,過著原始生活,只能穿著髒衣服,環境汙穢不堪;直至幾10公里外的小鎮居民發現這個家族,才通報當局有孩子生活在山谷,沒有接受過教育。

「柯特家族」成員發生性關係的對象都是自己的兄弟姊妹,甚至叔伯姑姨,小孩在這種不堪的環境下成長,當他們年齡較大時,長輩就會鼓勵兄妹發生性關係,生兒育女,因此這些孩子注定走上長輩的後路。

根據當局調查,3位14歲以下的親兄弟,將自己8歲的妹妹和13歲的外甥女全裸綁在樹上發生性關係,相關當局表示,還有父母和自己的孩子發生關係,非常複雜。一些近親繁衍的孩子肢體畸形無法行走,還患有嚴重牛皮癬、還有孩子聽力與視力都有問題,還有女孩不會洗澡,不懂把身體擦乾,也不會使用衛生紙。

社福機構表示,被救出的孩子,有著多種不同的畸形和殘障,有失明、失聰或是聾啞現象,也有人無法行走,此外他們多有嚴重學習障礙,所幸已有部分小孩被送往寄養家庭,接受教育與照顧,結束恐怖的亂倫傳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