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高圓圓慶功宴上脫衣露肚 「完美胸型」獲讚

2013年12月12日 20:3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高圓圓日前出席電視劇《咱們結婚吧》的殺青慶功宴,她穿著高領短版的白色毛衣,舉手投足間不時露出可愛的小肚肚。有趣的是,當她與導演坐在台下接受媒體訪問時,一個脫外套的動作被捕捉到「完美胸型」的畫面,讓粉絲直喊:「好羨慕趙又廷!」


▲▼高圓圓的脫衣動作,渾圓胸型顯露無疑。(圖/CFP)

高圓圓與男主角黃海波11日一同在慶功宴上現身,戲中兩人飾演甜蜜的情侶,戲外也被粉絲樂拱「在一起」,對此,他在活動上拉起高圓圓的手說:「我們還是決定原地踏步,甘願當彼此的閨蜜。」她也笑說:「相信我未來的丈夫,也會是他最好的兄弟。」引來台下觀眾一片叫好。


▲趙又廷與高圓圓因一起合作電影而陷入熱戀。(圖/取自新浪微博)

★版權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