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日月明功案多人涉凌虐 檢拘提陳巧明到案

▲ 陳巧明神隱失蹤?住處、舞蹈教室沒人影。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詹姓高中生命案,日月明功創辦人陳巧明從證人轉被告神隱多天後,檢察官12日將她拘提到案,帶至台中一處據點訊問。

陳巧明先前以證人身分傳訊,向檢方供稱不知詹姓母子在默園,跟黃芬雀供詞有出入,加上這兩天承辦檢察官李秀提訊黃芬雀長達14小時,套出黃芬雀供詞,可能有3人以上對詹姓高中生集體凌虐,對案情有很大突破,只要傳喚陳巧明到案,應該就能拼湊出完整的命案輪廓。

先前流傳的照片,陳巧明穿著咖啡色無袖洋裝,腳瞪高跟涼鞋,胸前還掛著紅色太陽眼鏡,臉上露出自信微笑,即使素顏沒化妝也看不出來她已經是53歲,教舞20、30年曾經在教育界小有名氣。

從舞蹈老師變成日月明功的靈修導師,鄰居說,這幾年舞蹈教室漸漸收起來沒招生,來上課的都是些中年婦女,後來爆發詹姓高中生被虐死命案,才知道陳巧明牽扯其中,而且從證人轉為第三名被告,恐怕還有其他共犯參與集體凌虐行為。

被批評缺乏警覺性,偵辦慢半拍的彰化地檢署強調辦案需要策略,這兩天承辦檢察官密集偵訊黃芬雀長達14小時,對拼湊案情有很大進展,今天下午拘提陳巧明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