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情侶補破網史都華幸福胖 激凸壯膀圓筒腰時尚毀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最近頻頻被爆出和前男友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有復合跡象,先是傳出2人共度感恩節,接著則是派汀森邀請她一起和家人共度聖誕節,最近她出席公開場合時,身材明顯圓了一圈,讓外界認為她是「幸福胖」。

▼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她出席公開場合時,身材明顯圓了一圈。(圖/CFP)

克莉絲汀史都華最近參加香奈兒的時尚大秀時,身穿短版毛衣和長的橘色高腰皮褲,露出一截肚子,但和尖頭鞋的搭配卻被外媒批評衣服穿著介於超過休閒又不到正式很詭異,而她的毛衣底下卻隱隱激凸,身材也明顯胖了不少,和之前出席電影活動時的纖細曲線落差很大,疑似是因為和前男友羅伯派汀森頻頻見面,復合機會大增所造成幸福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克莉絲汀史都華今(左)昔(右)身材比較。(圖/CFP/美聯社)

近期傳言史都華要和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男友尼可拉斯霍特(Nicolas Hoult)合作拍新片,根據某位美國知名部落客的評論指出,珍妮佛完全不相信她的為人,擔心如果男友和她拍戲會被勾走,讓珍妮佛提高警覺嚴陣以待。

▼克莉絲汀史都華今最近被拍到的照片,大腿都明顯肥壯了一些。(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