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溫馨聖誕!華碩新 Nexus 7 白色款台中資訊月首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中資訊月將於明天(12/13)登場,華碩除了將完整的台北資訊月活動內容帶到台中外,更提前宣布推出新一代 Nexus 7 雪花白新色的上市消息,並將於台中資訊月現貨供應,建議售價方面 32GB WiFi 版為新台幣 9,900 元。

華碩新一代 Nexus 7 3G/LTE 版,目前都可升級至 Android 4.4 作業系統,配備高通 S4 Pro,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及 1920 x1200 解析度的 IPS 面板,並搭載 120 萬前置鏡頭與 500 萬畫素後鏡頭,建議售價 32GB WiFi 版為新台幣 9,900 元,搭配電信專案價為新台幣 4,990 元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