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發動人肉搜索 找回9年前專輯封面女主角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將發行出道十五年來的第二張精選輯《步步》,其中「一路有你版」封面出現一名少女,原來就是他們9年前第一張精選輯《知足》封面的5歲小女孩。為了找到玲玲,不但請出原班攝影人馬,更重回當年的拍攝地墾丁,最後還發動「人肉搜索」,才找到已經變成少女的封面女主角「玲玲」。

▲五月天和玲玲重現9年前後的封面。(圖/相信音樂)

2005年五月天在5週年推出首張最真傑作選《知足》,延續「一步步」走下去的概念,《步步》的「一路有你版」封面甚至特地從回墾丁,工作人員透過各種管道、經過多次失敗,才找回當年在《知足》專輯封面露臉的小女孩玲玲。當年5歲的玲玲天真活潑,長大後卻成了害羞少女,當工作人員找到她重新拍攝封面時,玲玲感到既緊張又驚訝的說:「我沒有以前那麼可愛了啦!」經過工作人員多次的說服,才促成《步步》新封面記錄成長的大工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玲玲加上五月天團員共6人,分別在美國紐約、日本東京、泰國芭達雅及台灣的墾丁,重現當年的封面拍攝角度及設計構圖。 《步步》將推出「巨象登陸版」、「一路有你版」雙版雙封面,13日起全家便利商店、博客來及各大唱片行開始同步預購。

▲五月天將發行出道15年第二章精選輯。(圖/相信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