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聯/中職聯軍貧打3安 吞3連敗

記者許雅筑/斗六報導

11日冬季聯盟中職聯軍對多明尼加之戰,中職聯軍全場僅擊出3支安打,多明尼加則是全場10安,終場多明尼加以5比1獲勝,拿下3連勝,中職聯軍則是3連敗。

繼7日以8比0大勝日職之後,中職聯軍3連敗,這3場比賽共只有14支安打,中職聯軍總教練郭源治表示,發現不少選手身體都有點狀況,可能是整季拚戰下來,有些疲累,這得透過加強基礎訓練來改善。

▲江辰晏先發投6局失3分。(圖/中華職棒聯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日對多明尼加之戰,中職聯軍前5局只以3次保送上壘,直到6局上,才由陳弘桂敲出團隊首安,接著陳子豪擊出滾地球,送回中職聯軍唯一1分。

8局上兩出局後,葉竹軒擊出中職聯軍第2支安打,接著陳弘桂再敲安,不過葉竹軒被觸殺在三壘前,攻勢中斷。

中職聯軍先發投手江辰晏投6局,失3分中2分自責分,被擊出6支安打,2次三振,2次保送。2局下江辰晏遭擊出3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掉2分;5局下藍少文失誤,多明尼加再以卡米內洛(Leandro Caminero)的二壘安打,攻下1分。

8局下,中職聯軍第2任投手賴達官被擊出3支安打,加上1次保送,多明尼加再得2分。

這場比賽是江辰晏冬聯第3場先發,郭源治指出:「江辰晏有進步,但感覺他太在乎每顆球都要投好,其實後面守備都可以幫忙,他先發前提早30分鐘準備,也太早了,未來面對職棒季賽,這都需要改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