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Note 3 銷量破千萬 12/13推聖誕典藏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今年在德國 IFA 發表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3 ,於九月底銷售至今, 2 個月內銷售突破千萬支;為此,台灣官方宣布將於 12 月 13 日 GALAXY J 首賣當天,推出香頌粉「GALAXY Note3 聖誕珠寶盒」典藏版。

三星電子自 2011 年推出全新 GALAXY Note 系列後,讓全球智慧型手機都「變大了」,而旗下 GALAXY Note 與 GALAXY Note II 則分別於上市後 9 個月與 4 個月內賣出超過一千萬支。而今年 9 月 25 日發表的 5.7 吋 GALAXY Note3 於全球 58 個國家上市後,更在 2 個月內就突破一千萬台銷量。

在台灣方面,除了現有的 GALAXY Note3 3G 與 4G LTE 版本外,台灣三星電子更進一步宣布將推出 GALAXY Note 3 香頌粉(32G)「聖誕珠寶盒」典藏版,除了手機與特殊設計的珠寶外盒,每支都有限量編號,盒內更加送「古典玫瑰園經典雙人下午茶套餐」。預計 12 月 13 日與 GALAXY J 同日開賣,限量 1,200 套,售價同樣也是新台幣 23,900 元,參加北中南首賣活動,還有機會在活動現場競標代言人 Hebe 親筆簽名的特殊號碼典藏版與原廠藍牙耳機,詳細內容可到三星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