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許茹芸懷孕閃婚?傳已嫁韓國少女時代經紀公司高層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39歲的玉女歌手許茹芸熱戀韓國男友Mr.Big 4個月,先前她曾甜蜜說過愛情來得突然,但「是衝著結婚去的」,更帶著Mr.Big見習好姊妹楊采妮婚禮。11日傳出許茹芸和男友已在韓國領證,還是懷孕「帶球嫁」,喜上加喜。據悉Mr.Big本名崔在成,是韓國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市場部高層,包括少女時代、Super Junior等大牌韓星的廣告都出自他的手。

▲許茹芸出席好姊妹楊采妮婚禮,大方拉男友手合照。(圖/翻攝微博)

據大陸媒體《瀋陽晚報》報導,先前就透露結婚「不會太久」的許茹芸,其實已經和男友Mr.Big在韓國登記結婚、領證,兩人還有了愛的結晶。許茹芸和Mr.Big在今年5月認識,對方對她一見鍾情展開熱烈追求,每周五搭最晚班機來台北,周日再搭最晚班機回首爾,終於成功抱得美人歸。Mr.Big任職韓國知名經紀公司「SM娛樂」,和時尚界關係良好,因此許茹芸近來積極參與時尚活動,也傳出是男友居中牽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r.Big在美國生活過一段時間,因此沒有一般人刻板印象中「韓國大男人」的脾氣,不但對許茹芸溫柔體貼,幽默感也收服了許家兩老,讓女方在戀情公開後甜蜜的說:「現在是最幸福的狀態。」對於許茹芸「帶球嫁」一事,《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致電詢問她助理,不過至截稿前電話無人接聽,無法取得回應。

▲許茹芸去年隻身參加Ella婚禮,如今也傳出喜訊。(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