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薄紗辣露北半球 超正點美照慰安27萬粉絲

▲臉書破27萬人,周曉涵超正點美照慰粉絲。(圖/翻攝周曉涵臉書)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繼《兩個爸爸》的傲嬌江律師,周曉涵日前又於八點檔《有愛一家人》飾演肉食女茵茵,與「龍十」李運慶鬥嘴橋段頗受觀眾喜愛,人氣扶搖直上,臉書因此衝破27萬粉絲數,讓周曉涵大方送上若隱若現的北半球美照回饋粉絲支持。

逢甲校花出身的女星周曉涵,近來人氣超旺,先是在今年《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的宅男女神活動高票拿下「電眼女神」的美名,日前臉書粉絲團更突破27萬人按讚,讓她開心送上抿嘴美照慰粉絲,若隱若現的南半球深溝更是吸引超過2萬人按讚,網友也力拱她破30萬來送福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房思瑜、宥勝終於親下去了。(圖/三立)

周曉涵繼《有愛一家人》與李運慶玩親親,談戀愛超規矩的宥勝與房思瑜也終於親下去!兩人在淡水河畔吹海風拍吻戲,宥勝笑說:「天冷海風超大,兩人嘴唇都快凍到。」該劇有溫馨路線策略奏效,前晚(9日)收視創新高,以2.35持續領先同時段節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