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新婚林哲瑄現身 羅嘉仁揮汗教球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旅美球星林哲瑄、羅嘉仁原本不在訓練營助教名單內,10日卻突然出現在澄清湖棒球場,兩人都希望能為基層棒球盡一份心力,在課程結束後,又隨即趕回台南自主訓練。

▲林哲瑄、羅嘉仁與陳鴻文打招呼。(圖/記者吳婷雯攝)

才剛完婚的林哲瑄10日早上與羅嘉仁一同出席青棒訓練營,林哲瑄認為台灣年輕球員普遍都有不錯的資質,如果可以吸收美國訓練方式,更能激發出潛力,「知道有這個活動,就想來看能不能幫忙學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轉戰太空人的林哲瑄,在季末成為自由球員,經紀人仍與多支球隊洽談中,希望能為林哲瑄爭取最佳合約,林哲瑄說,「要等到球隊確定,才會安排返美的日期跟行程。」

▲羅嘉仁指導青棒球員投球動作。(圖/記者吳婷雯攝)

羅嘉仁同樣參加了訓練營第1天的課程,他緊盯年輕投手群的基本動作,不時親自示範投球時該注意的環節,「沒有特別分配每個人要帶幾個球員,看到有問題就盡量去告訴他們該怎麼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