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半獸人追魂鍋、跳豆抄截 金塊1分險勝巫師

點評:防守真的才是贏球重點

記者黃柏翔/綜合報導

關鍵火鍋及爆扣,「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Faried)在金塊與巫師殺得難分難解之時跳了出來,助球隊超前,加上羅賓森(Nate Robinson)最後的抄截,金塊最終以75比74險勝巫師。

▲法瑞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4節前5分鐘幾近熄火的金塊,靠著漢米爾頓(Jordan Hamilton)2記關鍵3分追到2分落後,2隊隨後一來一往,互有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巫師率先以74比73超前,沃爾(John Wall)對上法瑞德,雖然用速度過他,但法瑞德靠他的爆發力賞他追魂鍋,不用10秒的時間,法瑞德在籃下找到空檔,接到羅賓森助攻後爆扣,讓金塊以75比74反超。

沃爾執行最後一擊,但球被羅賓森抄掉,巫師最後一波攻勢被截斷,金塊贏球。沃爾賽後相當憤怒,「同樣的事以前都會吹哨,但我沒有要到這次犯規,每次我過他之後,羅賓森都會抓住我的手臂,我最後也是這樣掉球的,我們丟掉比賽。」

對於沃爾的指控,羅賓森在休息室表示,「你們自己去決定到底是怎麼回事。」加上最後一抄,羅賓森全場有4次抄截,「你一定要保持你高昂的鬥志,為了贏球,你要不惜一切。」

兩隊命中率都相當慘,金塊4成11,巫師3成6。金塊得分創新低,巫師也僅比11月底前被溜馬慘電時的得分多1分,法瑞德表示,「我們很多空檔都沒投進,他們也是,這場球賽很糟糕,有時候就是這樣,但我們贏了,以後也會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