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安妮絲頓登富比士排行 被諷「薪水過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最近才公開一部電影片酬大約是650萬美元(約新台幣2億元),而9日富比士公布一項調查,評估每位演員在6月之前最近的3部電影薪水、票房及各項成本加總,算出哪為明星讓片商付的最不划算,賺了最少錢,而她則糗登該「薪水過高」明星排行的第8名。

▲珍妮佛安妮絲頓糗登「薪水太多」明星排行的第8名。(圖/華納)

44歲的珍妮佛安妮絲頓最近的3部電影則分別是《隨心所欲》、《老闆不是人》、《愛情大臨演》,《老闆不是人》和《愛情大臨演》都屬於愛情喜劇,且也分別和好萊塢多位大牌影星演出。而《隨心所欲》則是她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不僅在片中玩3p,還大方正面露兩點,但這3部電影卻讓片商賺到的錢和付給她的片酬不成比例,讓她糗得「薪水過高」明星排行第8名,而和她共同主演《愛情大臨演》的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則慘奪該榜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情大臨演》的亞當山德勒則慘奪該榜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登上富比士的榜單,珍妮佛安妮絲頓回應:「我很感激我的粉絲,我希望我可以繼續做出他們喜歡的電影。」透露接下來將拍攝《老闆不是人》續集之外,還表示:「明年我想嘗試導一部電影。」將可能和前夫的現任老婆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走向先演戲後導片的道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