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井咲首次登年度廣告女王 木村拓哉人氣下滑退居第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有「上戶彩接班人」之稱的女星武井咲,在《年度廣告廠商代言數》當中首次拿下第1,以獲得17家廠商青睞擠下2012年冠軍筱田麻里子,成為新一代廣告天后;而男性部分由蟬聯5年冠軍的高爾夫選手石川遼奪得,木村拓哉則是代言減少和師弟櫻井翔並列第3。

▲武井咲(左)首次榮登廣告女王,高爾夫球手石川遼則5度蟬聯冠軍。(圖/翻攝livedoor)

據日媒報導,電視台日前調查「年度明星廣告代言」排行榜,該統計是以廣告廠商單位為主,結果由武井咲代言17家廠商代言首度登上「廣告女王」寶座,2012年的冠軍筱田麻里子則是拿到第2名,有15家廠商代言;「做作女」Rola則是以14家拿到第3名;首次上榜的還有《小海女》翻紅的有村架純以及《AI人工智慧男友》的本田翼,分別暫居第5名跟第7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將滿20歲生日的武井咲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最大的夢想就是能進軍好萊塢拍戲,不過人紅是非多,被爆料患有大頭症,不會主動向前輩打招呼,更傳出只要有製作人出資拍電影,就願意陪吃、陪睡。對此,經紀公司出面澄清是不實指控,表示是有心人士刻意造謠。

另外,男性部分由連續5年都拿到冠軍的日本高爾夫選手石川遼奪得,有12家廠商代言,第2名則是2012年拿到第4名的向井理;木村拓哉近年人氣不斷下滑,和櫻井翔同時並列拿到第3名;武井壯、西島俊秀則是首次擠進10名內拿下第5名跟第7名。

▼《年度廣告廠商代言數》排行榜。(圖/翻攝livedoo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