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寫枯麻八豆結局!溪頭妖怪村推「桃生門」密室脫逃

點評:會變成「桃太郎」還是「淘汰郎」呢?~

▲溪頭妖怪村的吉祥物「枯麻」與「八豆」,為了救被妖怪攻擊的松林勝一爺爺而犧牲,現在遊客藉由「密室脫逃實境遊戲」,將有機會改寫故事的結局!(圖/取自溪頭明山森林會館粉絲專頁,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日據時代,1913年8月22日的深夜,已被野放回森林的八豆與枯麻因為太想念爺爺松林勝一,決定悄悄跑回爺爺家探望他,卻發現爺爺正遭受到恐怖的妖怪的攻擊。為了救下爺爺,在激烈的奮戰後雖然終於將妖怪打跑,但八豆卻也因此犧牲,而枯麻也因重傷逃入森林,再也沒有回來過……。」

這個事件後來成為傳說,一直流傳在南投縣溪頭,成為溪頭松林町妖怪村成立的由來。而現在,這個故事的結局將有可能因為「您」,而改寫!

▲溪頭妖怪村舉辦的「桃生門密室逃脫實境遊戲」12月20日起開始。枯麻」、「八豆」與妖怪村長為活動合照。

溪頭妖怪村現在將這個故事與目前正夯的「密室逃脫遊戲」結合,將傳說的故事搬至密室內成為實境遊戲,讓參與遊戲者在有限的時間內,利用室內提供的各式線索與蛛絲馬跡,最後逃離房間,改寫妖怪村的吉祥物「枯麻」與「八豆」的歷史。

▼「桃生門」密室逃脫內密室成設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