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台灣人看不見自己的好,韓國驕傲看不起任何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籍藝人夏克立鍾情於台灣,在台灣一待就是17年,現在主持公視《我在台灣,你好嗎》,他獨特的活潑主持風格也讓人很難忘,而同為藝人老婆的黃嘉千則是主攻舞台劇,各自在演藝圈有一片天,他坦言自己對韓國沒好感,「韓國太驕傲,看不起任何人。」

▼夏克立鍾情於台灣,最近坦言自己對韓國沒好感,「韓國太驕傲,看不起任何人。」(圖/資料照/記者張中一攝)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夏克利描述自己曾到韓國參加電影節,在餐廳內點餐時服務生不理睬,他問服務生為什麼不上菜,服務生卻回他一串韓文,最後是旁邊的客人幫他翻譯才知道,服務生竟然是罵他怎麼不講韓語,他無奈的說:「我是外國人,哪會講韓文?」後來到酒吧時手機沒電,問一位韓國女生時間,該名女子竟表情冷酷的說:「我不喜歡外國人。」讓他超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克立大力稱讚台灣,認為這裡的便利商店實在太方便,人情很溫暖,他感嘆台灣人都看不到自己國家的好,總把外國的東西和優質畫上等號。對於台灣吹的韓流風,他坦言自己對韓國沒好感,並且說自己雖然也有韓國朋友,但是韓國太驕傲,看不起任何人,因此拒絕買韓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