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女富豪雇兇砍薄情郎 還指定將元配毀容

2013年12月10日 12:00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一名年過40的商界女強人邂逅一名志趣相投的男子,沒想到對方借了約50萬元(人民幣,下同)後,忽然不辭而別。她追查發現,該男早就結婚,一怒之下開價53萬元發出「江湖追殺令」,請刀手斬薄情郎,並授意要將元配毀容。目前,她已經被逮捕,但她仍認為是該男欺人太甚,就應該遭報應

根據《晶報》報導,7月26日下午,在南山西麗龍珠大道旁的香瑞園社區,30多歲男子郭強滿臉得意走出來,朝停放對面的新車走去,沒想到他剛坐上駕駛座,喬了喬後照鏡,忽然有兩名魁梧的男子從綠化帶竄出來,拿西瓜刀朝他猛砍

因為車內空間狹窄,兩名壯漢最用力的幾刀砍到方向盤及儀表盤,身中20多刀的郭強高聲呼救和按喇叭。在暈倒前,郭強清晰地記得,壯漢從口袋拿出手機看了看螢幕,又望了望他,然後才逃跑。

郭強醒來人已經在醫院,南山公安分局桃源派出所員警製作筆錄,但郭強幾次欲言又止。

正當警方全力調查時,郭強前妻葛亞平在公車站被3名陌生男子持刀毀容。據悉,葛亞平是某公司的主管,去年和郭強離婚後,獨自帶著小女兒生活,她性情溫文爾雅,沒有不良嗜好,也沒與人結怨。

得知前妻被砍後,郭強告訴警方,這兩起案件主謀很可能是自己的第二任妻子楊靜。

▲楊靜被捕後仍認為是郭強欺人太甚。(圖/取自晶報)

警方調查,年過不惑的楊靜是知名地產公司的財務總監,擁有數千萬的身家,保養得宜貌美不改,但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歸宿。她喜歡打桌球,在一次偶然機會下認識有同樣愛好的郭強,別有用心的郭強下決心把這「金礦」挖到手

郭強隱瞞已婚的事實,與楊靜搞曖昧。確定關係沒多久後,郭強先後向楊靜借錢多達近50萬元,接著突然不辭而別。楊靜找到郭強與妻子的租屋處,郭強眼見事情敗露,無恥地決定拋家棄子,轉投楊靜的溫柔鄉

今年春節,郭強陪葛亞平母女回江蘇過年,楊靜勃然大怒。郭強解釋,是因為與葛亞平離婚的事情對方娘家還不知道,為了不讓老人和女兒傷心,他才陪著回江蘇過年。但楊靜無法接受這說法,再聯想到平日總有人說看到郭強陪著葛亞平母女逛街的傳言,怒火中燒的她發誓不再讓這個男人好過。

郭強與楊靜這段畸型的婚姻,僅僅維持不到半年就戛然而止。楊靜透過網路找到「討債公司」,懸賞53萬元要求懲罰郭強和葛亞平,還授意一定要把葛亞平毀容。

在案發後,砍傷郭強的兩名刀手逃往外地躲避,但警方很快摸到他們的行蹤,成功逮捕歸案。而楊靜被戴上手銬時,仍認為郭強欺人太甚,就應該遭到這樣的報應,自己沒有要他的命已經是手下留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