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軒不雅照關臉書 網友錯搜「謝佳萱」


▲明星主廚萱萱開的課程常常爆滿,許多貴婦都來向她學烘焙。(圖/取自萱萱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姣好外貌與曼妙身材的明星主廚萱萱(謝佳軒),在網路上被爆出曾拍過一系列露毛的不雅照。雖然第一時間經紀人否認,但她出面坦承主角是自己,當年為了賺2萬元學費無奈拍攝,說到激動處還哽咽落淚,表示自己也很後悔,就在9日深夜,連她的臉書頁面也被發現已關閉。

27歲的明星主廚萱萱,過去曾在節目「冰冰好料理」中擔任助理,外型搶眼惹人注意,大又圓的雙眼,笑起來有可愛的酒窩,看起來有點像名模白歆惠。一起合作過的主持大姊白冰冰也替她感到心疼,「我是心裡是覺得很不捨,覺得說有必要嗎?因為其實我們看到很多女生為了要奢侈,反而去脫衣服,她是想辦法努力的把衣服穿起來。」

過去萱萱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時曾表示,她從小跟著奶奶進廚房、到傳統市場買菜,8歲第一次下廚,因為身高太矮,要踩著板凳才能勾到,炒了一盤爽脆的高麗菜,但煎蛋結果卻慘兮兮,白白浪費了10幾顆蛋,「雖然最後被罵,但我當時就覺得,廚房真是一個好快樂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萱萱 (謝佳萱)當時上節目的清純模樣。 (圖/翻攝自youtube)
謝佳萱家境清寒,國中後半工半讀,曾經窮到身上只有20元。她努力自學英文,2006年擠進「冰冰好料理」當助理主持人,空檔時間還到廚藝教室兼課,同時到飯店實習從基層雜物開始學起。下班進修英文,直到2011年才被BELLAVITA食尚攝影棚餐廳挖角,教人下廚也兼職廚藝活動的主持活動,並善用英文專長幫外國客人翻譯才漸漸嶄露頭角。

這次爆出不雅照風波,引起網路上各方議論。光是「主廚謝佳軒為2萬學費拍露毛照 窮剩20元靠英文翻身」此篇新聞下方,就有超過百則留言與回覆,有人認為現代社會笑貧不笑娼,也有人說誰無過去別計較,當然也有不少人質疑「為何第一時間要說謊?」但也有支持者認為萱萱很努力,拍不雅照並非偷拐搶騙,無須如此大動作批判。另有支持者則是舉舒淇的例子,肯定她願意承認過去,且努力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

不雅照風波讓「謝佳軒」瞬間成為熱搜關鍵字,但可能因為同音字,也有不少網友搜尋「謝佳萱」。根據記者實際點選,原本她的粉絲專頁「美女主廚萱萱」,在9日深夜11點左右還可連上觀看,發現已經多日未更新動態,沒想到就在11點30分左右,發現該頁面已經關閉,點選後呈現被移除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