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黑曼巴節奏無法同步 布萊恩:開始就是件好事

點評:希望布萊恩之後能漸入佳境...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雖然「復出」首戰以失敗收場,不過洛杉磯湖人當家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全場不僅拚戰近28分鐘,單場9分、8籃板、4助攻表現也相當全面。賽後這位永遠的湖人一哥表示,「自身節奏真的完全走樣了,不過這場比賽總算是個開始,我認為有了起步就是件不錯的事情。」

▲布萊恩自認還需要找回昔日的比賽節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3-14球季對布萊恩來說,肯定格外有些不同,除了從職業生涯最嚴重的傷勢中浴火重生,湖人球團也相當夠意思的送上兩年延長合約,未來「黑曼巴」將至少在湖人待滿20個球季,成為隊史新高紀錄,也為自己的傳奇生涯再添一筆佳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在這場比賽雖然終止了對戰暴龍的主場10連勝,但是現場18997名觀眾肯定認為值回票價,因為球隊領袖總算正式回歸,現階段來說,如何讓布萊恩找回昔日的投籃手感,同時與陣中一票新面孔的隊友形成良好搭配,儼然成為湖人最重要的課題。

錯失開季前19戰後,布萊恩顯然也知道,重拾對比賽的感覺,是眼前第一要務。賽後他透露,「我的節奏真的是完全走樣,不過這一切都只是個開始,我認為有了起步就是件好事。」

從小就將布萊恩視為「球場偶像」,今天卻領軍在末節投進幾記關鍵球確保勝利的暴龍小飛人迪羅臣(DeMar DeRozan)也提到了對這位老大哥的看法,「布萊恩有些生澀,從他好幾球出手短了就能得知,我們在他復出首戰就對上他,但他之後一定會重新成為過去那個大家印象裡的Kob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