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嘗試打慢 D-Will有望下一戰歸隊

點評:希望D-Will這次復出後,不要再扭到了...ORZ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開季至今僅拿下6勝14敗,陣中主將不斷傳出傷情是球隊戰績如此慘烈的一大主因,當家主控威廉斯(Deron Williams)陷入「腳踝魔咒」,已經連續缺席9場比賽,不過現在有好消息傳出,主帥奇德(Jason Kidd)透露,「D-Will」可能會在下一場對戰綠衫軍塞爾提克之戰正式歸隊。

本季是籃網王牌控衛威廉斯在NBA的第9個賽季,開季他的腳踝卻是「狀況連連」,先是在上個月中對戰鳳凰城太陽時,首節扭傷左腳踝退場,休息2戰後復出作客山貓,左腳踝卻又在一次跳投中再次扭到,他抱著腳踝倒在球場的畫面,成了布魯克林球迷最害怕看到的畫面。

賽季正式開打前,「D-Will」就曾因為弄傷右腳踝缺席了全部的季前賽,開季卻換成左腳踝出狀況,到目前為止他只出賽了9場,上場時間銳減到24.1分鐘,僅繳出平均9.3分、6助攻和0.6抄截的慘澹數據,命中率更跌到40.5%,多項數據都創下生涯新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籃網主控威廉斯可能會在下一戰復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威廉斯連9場高掛免戰牌的期間,籃網拿下3勝,有2勝是在近4戰中得到的,狀況稍有起色,而肩負全隊攻防重任的「D-Will」也傳出將在11日作客綠衫軍一役回歸,主帥奇德對此態度樂觀,「就我所知,他正持續往這個目標邁進。」

對於當家主控即將復出,先發主將強森(Joe Johnson)相當期待,「他絕對是能吸引敵人注意的球員,他是另一位能夠滲透禁區、幫助球隊得分,擁有高籃球智商的人,他回到場上之後,一切會變得更有趣,也希望如此一來,我們每個人都能輕鬆一些。」

而在威廉斯歸隊的前夕,主帥奇德也決定做出一些改變,季前不斷強調要加快球隊速度的他,如今考慮將速度減慢,「沒有錯,我們會減慢速度,我們會試著把球傳到禁區,再找尋機會往外傳,當你擁有像羅培茲(Brook Lopez)或強森這樣的球員,能夠吸引包夾,球隊將會擁有一些投籃空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