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歌女王Rebecca再出招 《星期五》唱完唱《星期六》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今年16歲的Rebecca Black,2011年以自創曲《Friday》走紅全球,Youtube累積點閱已來到萬,被喻為小賈斯汀第二,不過國外媒體跟網友們卻不太買帳,該歌曲被許多音樂評論家評為「史上最難聽歌曲」,現在她再度出招,唱完《Friday》(星期五)後唱《Saturday》(星期六),Youtube上架不到一天,點閱已經突破8百萬,火熱程度不在話下。

▼Rebecca Black全新單曲〈Saturday〉。(圖/取自Youtube)

Rebecca Black 2年前所推出的單曲《Friday》,在Youtube創下1.67億的點閱人次,評分的部分則有3百20多萬人表示不喜歡,僅有45萬人表示喜歡,「負評如潮」也讓視頻的上傳者將評論功能關掉,而根據Google時代精神的年度盤點,Rebecca Blacku 也成為2011年最多人搜索的關鍵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ebecca 這2年來雖然有推出《My moment》等四首單曲,但卻都沒獲得如預期中的好成績,這次以 《Saturday》再戰歌壇,還找來同樣是網路歌手出身的Dave Days合作,推出1天已在iTunes數位單曲榜創下銷售佳績,究竟這次 Rebecca 是否能持續頂住「爛歌女王」的封號呢?

▼Rebecca Black〈Saturday〉音樂錄影帶。(影片取自Youtube 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