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片酬!成龍自揭有時做白工 爽喊「但賺回幾個億」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影星成龍近來時常爆出驚人發言,日前才在新片宣傳活動上談電影中的女兒,被誤傳是公開心疼「小龍女」,引起一片譁然,近日又被爆出天價片酬,他除了強力否認還自爆有時候根本就是「零片酬」,隨後又補上一句:「但我賺回幾個億。」

▲成龍自爆有時候拍片是零片酬,但又稱自己有時反而還賺回「幾個憶」。(圖/CFP)

據陸媒報導,成龍最近被傳片酬高達人民幣5000萬元(約台幣2億4000多萬元),但他近日出席活動時強力否認,還稱自己有時候根本就是零片酬,並拿作品《十二生肖》做為例子,隨後又說有時賺回來的反而更多,總數多達「幾個憶」,雖然這話看似是在開玩笑,但此話一出又引起外界議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連杰為該份明星片酬名單之首,卻被他嘲笑「太低了」。(圖/資料照片/Catchplay)

此外,那份號稱「2013明星片酬榜」的名單上,還有同為武打明星的李連杰,以人民幣6000萬元(約2億9000多萬元)的片酬奪冠,近日出席公開活動也被問到這個問題,還幽默自嘲:「6000萬?太低了!」因為相較於10年前被傳出的價碼美金1000萬元,依當時的匯率推估是人民幣8000萬元(約台幣3億8000多萬元)來看,根本是小巫見大巫,同時他也呼籲各界不能光看片酬來評價演員,還要考量電影市場的發展,直言:「就像討論房價太貴時,光討論水泥太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