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替Andy賭博事件鞠躬道歉 廠商討2500萬元賠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神話」成員Andy(李先鎬)日前因涉嫌非法賭博遭到檢調起訴,遭法院罰500萬元韓圜(約新台幣14萬元)罰款,而其他團員8日在節目《神話放送》公開向觀眾鞠躬道歉,代言廠商更是要求9億元韓圜(約新台幣2500萬元)的損失補償。

▲神話(左起)申慧星、李玟雨、Eric、前進鞠躬替Andy賭博事件道歉。(圖/翻攝Naver)

據韓媒報導,神話隊長Eric(李正赫)帶領團員李玟雨、前進(朴忠裁)、申彗星透過節目《神話放送》向所有歌迷鞠躬道歉。Eric表示:「不久前因為我們成員的事情,讓大家擔心了,我們真心向大眾道歉,而神話也會更盡心地努力工作,回報大家對我們的愛護與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ndy在11月涉嫌透過網路與手機下注非法運動賽事遭南韓檢方調查,事後被法院罰款500萬元韓圜(約新台幣14萬元)。另外,他與其他團員一同代言的男士西裝品牌「Roygen」,廠商在6日向公司提出9億元韓圜(約新台幣2500萬元)的損失補償。

▼神話代言的西裝「ROYGEN」廠商向他們索取損失賠償。(圖/取自ROYGEN官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